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岗位职责  政策法规  服务指南  下载中心  联系我们 
岗位职责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岗位职责>>正文
 
资产管理处职责
2022-10-06 15:33 资产管理处 


一、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,监督学校国有资产的使用,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。

1.负责各类资产的登记和产权管理,负责资产配置、调拨、出租(出借)、处置等事项的核准或报批;负责资产清查、资产评估工作;对学校经营性资产实施监督管理;对各单位资产使用进行业务指导,加强管理监督。(国有资产监督与管理科)

2.负责学校公有房屋、校内教职工住房、土地资源的管理工作,依法维护房屋和土地资源的完整。负责学校公有房屋的登记,统筹公有房屋的分配和调整;负责校内教职工住房使用权的登记、变更和注销;负责学校家属区的修缮,参与公有房屋建设修缮、土地使用的规划论证。(公房管理科)

二、负责政府采购和招标管理工作。

1.参与货物、工程、服务采购项目的计划、论证、审批,负责集中采购项目的采购。(采购管理科)

2.参与货物、工程、服务采购项目的计划、论证、审批,负责400万以上工程项目和非集中采购项目的招标采购,负责项目合同的管理。(采购管理科)

三、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关闭窗口
天津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